纲要教研室简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要负责《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该课程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主要教学任务是通过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认识近现代中国社会发展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及其内在的规律性,了解国史、国情,深刻领会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

  教研室共有专职教师6人,其中副教授2人,4人拥有博士学位。教研室教师在深耕教学的同时,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厅市级项目6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一级核心期刊1篇。   

 教研室成员:

邹泉康(副教授)  陈园园(副教授)  闻 文(博士)

张岩竹(讲师)    迟青峰(博士)   张弘毅(博士)



版权所有 © 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一六层  邮编 315211  联系电话:0574-87610167/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