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9月9日,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仪式在西一楼6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俞红国出席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原社科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俞红国宣读了《关于成立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陈方猛等任免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陈方猛兼任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泉康同志任中共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张新光任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陈方猛表示,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继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大环境、大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运而生、正当其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绝不是名称上的简单变化,而是要实现我校思政教育面貌、社会影响等各方面的一个全面突破,在改革探索中创新发展。

苏志刚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工作的具体举措。他从高校思政工作的价值、意义、现状以及改革探索的方向等多方面,高屋建瓴地系统阐述了思政教育对于高校立德树人、推动我校学生工程思维与人文思维的融合提升和实现我校建成“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现代工程师的摇篮”目标的极端重要性。

 

版权所有 © 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一六层  邮编 315211  联系电话:0574-87610167/6118